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抚顺:全力保障 节日市场繁荣稳定

【信息时间:2022-01-07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邵晓毅)1月4日,记者在市政府召开的春节前市场保供应保物价保稳定及疫情防控调度会上获悉,政府相关部门不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督促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全力做好春节期间货源组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节日市场繁荣稳定。副市长王金华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早计划、早安排,组织好商品货源,提前做好商品储备工作,保证市场货源充足,增加市场供应能力。要加强市场监管,确保商品卫生质量安全和消费安全,督促企业加强自身管理,对商品进货渠道、质量和价格严格把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满意的消费环境。要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确保责任到位、制度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监管检查到位,各部门各县区及重点企业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欢乐的新春佳节。


来源:抚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