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清原县委统战部、抚顺市新联会清原分会: 学雷锋 献爱心 入校捐赠保安全

【信息时间:2024-03-19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抚顺市清原县委统战部联合抚顺市新联会清原分会,到县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凡参加活动。

image.png

  县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是清原县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专业学校,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通过前期入校调研等方式,了解到该校食堂切菜机损坏、一直以来需要人工切菜的实际情况。县委统战部围绕此情况,号召统战干部、抚顺市新联会清原分会会员以“学雷锋献爱心 助力校园发展”为主题,开展了捐助活动。

  活动当天,抚顺市新联会清原分会会员现场将一台价值9000元的切菜机赠送给学校,希望学校在扎实做好技术人才培养的同时,做好学生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尤其要做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学校要切实履行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把关食材原材料的质量、食品加工、清洁消毒等工作,切实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水平,从严从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实,要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的管理,确保责任压实到每个人员,全力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发挥统一战线作用,组织抚顺市新联会清原分会会员和企业家继续开展“我为清原发展做贡献”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清原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

 

责任编辑:洪洋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