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顺城区应急局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1-10-13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顺城区应急局按照国家、省、市的相关要求,积极做好“防灾减灾”相关工作。

顺城区坚持预防为主,牢固树立灾害风险管理和综合减灾理念,扎实推进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10月10日至13日,顺城区应急局广泛发动辖区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社区、村等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各单位利用条幅、LED屏幕、宣传板、宣传手册等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城乡居民的应变自救能力和应急意识,保障城乡居民的生命安全。

此次活动,体现了顺城区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各级部门综合减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