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我市中医药文化传播活动启动

【信息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记者 佟 玲

本报讯 12月14日上午,2021年度抚顺市中医药文化传播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医药文化知识竞赛在友谊宾馆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活动分主会场、分会场和线上参会。参会人员中既有医务工作者,也有中医药文化爱好者,还有广大热心市民。

活动邀请了省内知名中医药专家,针对失眠、经络调理、火罐等适宜技术进行讲解和现场体验;特别邀请了辽宁省名中医、全国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于睿教授专门传授中医诊疗和调养经验。同时,还为广大线上参会人员准备了中医药文化知识竞赛。为了更好地宣传“西学中”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活动还安排了教育成果展示,学员代表分享他们在3年的学习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同时,线上151名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

市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举办这次中医药文化传播活动,将会使更多人了解中医药,传播好中医药文化,发挥好中医药在疾病治疗、疫情防控和特色康复中的作用。


来源:抚顺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