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我市危化企业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信息时间:2022-01-03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全市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安全与环保整治三年行动整体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区各企业通力配合、攻坚克难,切实梳理了一批突出问题,排查整改了一批重大隐患,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涉及重大危险源危险化学品企业全部完成监测数据和监控视频与国家应急部接入工作。

  作为全市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安全与环保整治三年行动标杆企业,哥俩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自三年整治行动初始,便组织成立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监督、协调和落实三年行动的日常开展工作。同时根据市、区文件的指示部署及高新区应急局指导,结合公司实际特制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及2个专题和5个专项检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