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营商建设成果

开门评警 铸优质营商环境

【信息时间:2021-11-18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记者 李晓玲


本报讯 近日,新抚公安分局福民派出所邀请福民街道、辖区企业及群众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派出所开门评警恳谈会,向社会各界介绍派出所工作情况的同时,向大家征求工作中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派出所的党风政风警风廉政建设,通过党建共联、警企共建为派出所和企业搭建一个深层次的交流平台,以“联企”为着力点、“惠企”为蓄力点、“便企”为助力点,多措并举协力为辖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将积极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新抚公安分局福民派出所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深化队伍建设,以服务辖区发展为使命,力求打造群众满意警队。牢记“群众服务无小事”,不断创新为民服务形式。近年来,福民派出所坚持定期对辖区孤寡老人、残疾人员、家庭困难户等弱势群体上门走访,鼓励民警捐款捐物,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结合社区警务改革,让社区民警最大程度沉入到社区,融入到社区群众中。及时了解群众需求,排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执法突出问题,做到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 


来源:抚顺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