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政务信息

抚顺开展停车场违规收费行为专项整治

【信息时间:2021-11-20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李凭)11月17日,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庆业,副局长王福华带领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科(反垄断科)执法人员,对抚顺市多个停车场进行督导检查,并集中整治停车场违规收费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是为贯彻落实辽宁省纪委监委关于治理停车场收费乱象和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辽宁省集中整治停车场违规收费行为专项行动方案》《抚顺市纪委监委关于整治停车收费“微腐败”问题的工作方案》要求。当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新抚区的王府井停车场、市中医院住院部停车场、中伟假日国际酒店停车场、裕民商场停车场、万达西机动车停车场、万达嘉年华酒店停车场和顺城区的新玛特停车场、市中心医院停车场、市长客站停车场、雷锋大剧院停车场、振兴大厦东侧停车场。

期间,检查组重点逐一检查了停车场是否按照明码标价等有关要求,做好停车收费公示的规范工作,尤其是公示位置是否醒目、收费标准是否明晰、优惠政策是否落实到位、举报电话是否正确,公立医院等政府定价的停车场是否做到收费标准与收费文件相符等情况。

检查中,唐庆业对抚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一时期停车场违规收费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加强停车场管理,进一步建立明码标价制度、规范和完善公示牌设立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