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政务信息

副省长高涛到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时间:2024-02-06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4日,副省长高涛带领省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组到我市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参加督导检查。 

高涛一行先后来到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望花区韩帝园烤肉专门店、抚顺天童教育素质成长中心、辽宁城际客运有限公司、香墅湾养老院,仔细查看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配备、应急疏散通道、燃气规范使用、食品安全以及春运安全保障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高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充分利用人防、物防、技防等有效手段,全方位、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聚焦“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深入细致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留死角、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把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生产经营全过程各环节,强化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防范处置能力。春节临近,要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好安全秩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乘客安全出行,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高键表示,抚顺市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的部署安排,严格按照近期省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提出的工作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各种风险隐患,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波参加督导检查。


来源:抚顺新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