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复工复产

东洲区“雷锋广场”落成 雷锋主题群雕揭幕

【信息时间:2021-10-01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王丽哲)9月29日,正值习近平总书记来抚考察三周年之际,东洲区委、区政府在东洲区湿地公园举行雷锋广场落成典礼,为雷锋主题群雕举行揭幕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纪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龙出席典礼,并为雷锋雕像揭幕。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咛和嘱托,将学雷锋活动推上新台阶,东洲区委、区政府在湿地公园改造建设雷锋广场。雷锋广场占地面积7200平方米,在广场内设置了雷锋雕像、党旗等,目前雷锋广场一期工程已竣工。典礼后,雷锋广场正式对外开放。

下一步,东洲区将围绕雷锋广场标识、雷锋故事、“百姓雷锋”“东洲榜样”等元素继续做好二期工程,全力把雷锋广场打造成以“雷锋”为主题,集参观、学习、教育、健身、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红色打卡集聚地,充分发挥雷锋广场的功能作用,不断丰富雷锋广场的文化内涵,让雷锋广场成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打卡地,将永恒的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东洲区机关单位、部分企业、行业及市百姓雷锋、东洲榜样、少先队员代表参加典礼。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