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复工复产

来鹤带队赴京招商考察 深入对接洽谈 加速项目落地

【信息时间:2021-12-25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抚顺日报记者 刘思波)12月20日至22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后,市委书记来鹤立即带队赴北京,围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部分央企进行对接洽谈,深化央地合作,推进项目落地。

在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来鹤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侯清国等人,就清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来鹤充分肯定了电站一期项目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公司为电站二期项目全面启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配合电站项目开发建设,实现地企互利共赢。侯清国表示,新年后,公司将从扎实做好项目可研入手,全面启动电站二期项目,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在中国电建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鹤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旭东等人,就加快推进清原抽水蓄能电站二期项目落地进行了洽谈。他说,公司为电站二期项目顺利纳入辽宁省“十四五”规划和国家中长期规划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继续与清原满族自治县携手同心、攻坚克难,加快电站二期项目预可研、可研进度,为实现2023年电站一期项目并网发电、二期项目开工建设奠定基础。严旭东表示,公司将增派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中国能建投资有限公司拟投资4亿元,在清原红透山建设100兆瓦光伏发电综合生态治理项目。在京期间,来鹤还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金明等人,围绕加快项目落地进行了交流。来鹤表示,抚顺将全力配合项目单位尽快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共同积极对上争取,力争项目早日落地。许金明表示,公司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尽快完成各项前期工作。

副市级领导蒲信子及清原满族自治县相关同志参加招商考察。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