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态化公开征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多年来,抚顺市政府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向全市人民公开征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聚焦民生解难题,用心用情办实事,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取得了显著成效。2024年,我市再次集中财力确定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为充分听民意、汇民智、聚民心,更好地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形成及时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的有效机制市政府决定专设重点民生实事市民建议征集平台,常态化征集市民的意见和建议诚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亟需解决、惠及面广、可行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方式
  • 网上征集

    访问“中国抚顺”政府门户网站(www.fushun.gov.cn)“意见征集”栏目,点击“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在网上提 出具体内容。

抚顺市人民政府

2024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