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赢”战“开门红”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推动企业稳定增产,开足马力奋战首季“开门红”,连日来,清原北三家镇重点规上出口创汇企业抚顺品悦家居有限公司,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抓生产、提效益、挖潜力,以最快速度释放产能,奋力实现强劲开局。

image.png

  日前,记者在抚顺品悦家居有限公司木制品生产车间看到,各条生产线全力运转,70多名工人正开足马力、紧锣密鼓地忙生产,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抚顺品悦家居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2年2月,主要生产、销售出口木制品家具、桌椅五金零配件等,产品远销欧洲丹麦、挪威等国家。去年,企业年产值3500多万元,出口创汇283万元,解决社会劳动力就业60人。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扩大产能,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今年,企业计划投资1000万元扩建生产厂房,新增四套先进数控流水线生产设备及2个木制产品,力争年创产值8000万元,出口创汇640万元,安排就业岗位90个,努力走出一条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