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抚顺县: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招商项目半年投产

  近年来,抚顺县持续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招商引资的根本前提,把满足市场和企业需求作为突破口,做实做优政务服务和政策保障,为企业发展赋能。2023年12月,利用救兵镇木业和新材料产业园区现有厂房新引进的辽宁中弘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聚凝大砌块新材料生产线项目开工建设,预计今年5月份项目可以投产,创造抚顺县项目落地投产速度新纪录。

image.png

  眼下,辽宁中弘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聚凝大砌块新材料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该项目总投资0.5亿元,占地34亩,采用成熟先进的设备和制作工艺,利用水泥、碳化硅、莫来石等原料生产焦化厂干熄焦炉用的内衬水泥块状材料,可延长炼焦碳工业炉窑内衬利用时间3-5倍,大大降低企业的维修和使用成本。这种新材料经中国金属学会评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金属学会授予该产品冶金科学技术三等奖。辽宁中弘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大规模生产聚凝大砌块新材料的厂家,项目将建设生产线1条,年产量5000吨、产值近亿元。

image.png

 

责任编辑: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