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抚顺东洲区助企纾困开“良方”

【信息时间:2022-06-07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阴符)《抚顺市助企纾困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出台以来,东洲区深入贯彻市政府关于助企纾困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要求各职能部门强化政策落实,深入开展“干部进企,助企纾困”活动。

截至目前,东洲区高新区主要领导共走访了21家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主动送政策、送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赋能增效,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东科集团协调生产原料供应事宜;帮助伊科思协调解决疫情期间生产原料运输及生产蒸汽供应问题;推动同益石化企业重组;帮助天湖啤酒厂协调土地征收相关工作;帮助金利石化碳素协调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发票相关事宜;帮助东方碳素协调土地收储相关问题。东洲区、高新区还了解了上药、特力环保、佳化、佳源房地产等企业受疫情影响的情况,帮助解决建设、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为企业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抚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