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抚顺卫生健康系统多措并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时间:2022-06-10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抚顺日报记者 王丽)连日来,抚顺卫生健康系统多措并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市卫生健康委通过建立“全面检查、定期巡查、不定期点评”机制,将督导检查贯穿创城工作的全过程,把创建工作纳入系统年终考核内容。同时,要求各医疗机构净化辖区及包保路段的环境卫生,维护街路公共秩序,劝阻群众乱摆摊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

4月起,市爱卫办组织各县区、各乡镇开展“深化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活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移除楼道杂物,维护干净、整洁、有序的小区环境。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集中开展一次厕所卫生清洁专项行动,补齐、修缮厕所内部公共卫生设施,加强文明如厕宣传倡导;切实提高市、县区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率。

市卫生健康委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将电子屏、宣传栏中的文明宣传标语标牌,定期更新内容,并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及时转发、播发文明城市创建信息和文明礼仪知识,引导全员创建。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