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污染整改见成效 群众致谢送锦旗

【信息时间:2022-06-20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抚顺晚报记者 徐中元)6月14日,一位市民向市生态环境局顺城区分局赠送一面“环境护卫 人民公仆”的锦旗,对生态环境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及时解决百姓诉求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表示肯定和感谢。

今年4月,一位市民向有关部门反映,顺城区某学校附近一废品收购站存在污染环境行为。市生态环境局接到上级交办件后,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并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经查询,该废品收购站存在随意堆放、私自焚烧等影响周边环境问题。在生态环境、属地政府和公安、商务等部门的积极协调解决下,废品收购站业主对场地进行了彻底清理,并承诺以后一定守法经营,规范废品回收、存放行为,避免影响周边环境。

5月中旬,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再次来到废品收购站,跟踪复查群众投诉问题整改情况,该废品收购站环境污染问题彻底解决。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