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顺城区召开银企对接会

【信息时间:2022-06-27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盖小雷)6月23日上午,顺城区2022年银企对接会在顺城区政府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顺城区工信局主办,顺城区商务局和顺城区财政局协办,组织6家金融机构、23家企业参与对接会。加强银企之间沟通,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对接、政策引导、市场运作”形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题。

会上,6家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融资方面的相关政策。23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企业基本情况、融资需求及各自具备的融资条件。随后,6家金融机构根据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政银企对接会,搭建起了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形成了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今后,顺城区将继续搭建好银企对接平台,强化协调服务,为企业发展、项目运作当好参谋,为金融机构推介优质企业和项目,共同助推顺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