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抚顺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2-07-08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金哲)7月6日,在收视收听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立即主持召开我市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细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全面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李乐成省长讲话要求,深刻汲取各地各类事故教训,切实抓好城镇燃气、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矿山、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整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反复性,更规范更专业更有针对性地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良好局面,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创造条件。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风险意识,在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的基础上,强化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加强极端天气预警,严防自然灾害引发次生事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李乐成省长来抚调研讲话要求、批示精神,着力推进信访积案和突出矛盾问题化解,落实“四位一体”稳控责任,扎实做好风险防范处置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市委常委、副市长纪政参加会议。


来源:抚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