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国道202线抚顺城区段改移(东环)工程开工

【信息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31日,国道 202线抚顺城区段改移(东环)工程开工仪式在东洲区碾盘乡关口村举行。市委书记来鹤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相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image.png

  国道202线抚顺城区段改移(东环)工程项目是省重点工程“畅联辽宁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重点实施的基础设施类项目。该项目连接东洲区章党街道、碾盘乡,全长9.1公里,投资估算5.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国道202线与南环公路的畅联,使货运车辆远离城区,打通城市交通堵点,缩短车辆绕行距离,降低企业物流运输成本,减少车辆穿行城市的安全隐患,对于我市经济发展、园区产业升级、扩大开放具有积极作用。

  高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道202线抚顺城区段改移(东环)工程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向给予大力支持的省直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向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他说,东环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对抚顺完善城市路网布局、打破东部交通瓶颈、确保城市本质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有力拓展东洲区、高新区发展空间,对带动全市重要支柱产业——化工产业发展、助推抚顺全面振兴新突破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开工只是起点,各有关方面、东洲区要站位大局、联动拉通,靠前服务、全力保障,为工程按期完成创造条件。各参建单位要充分发挥技术、管理和人才优势,全力以赴抓质量、保安全、抓进度,政企携手、共同努力,将东环工程打造成为全市的样板路、产业路、安全路、振兴路。

  市领导杨洪波、金峰、王金华、于海峰及市直相关部门、东洲区负责人等出席开工仪式。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监理单位、东洲区分别作表态发言。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