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新宾举办“2023年四季村晚之春季热启动红升乡张家村村晚”活动

【信息时间:2023-06-03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28日,新宾满族自治县举办文艺下乡“2023年四季村晚之春季热启动红升乡张家村村晚”活动。活动由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红升乡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县文化馆、红升乡张家村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image.png

  器乐合奏《走向复兴》拉开活动序幕,歌曲《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祖国我永远热爱您》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之心,京歌《中国人》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旗袍秀《花开中国》、快板《向雷锋同志学习》、舞蹈《吉祥颂》等节目表现了祖国和家乡的美好,表达了人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之情。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12个节目,有效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文化振兴营造了良好氛围。

image.png

  下一步,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将继续举办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以文化振兴为精神支撑,筑牢乡村振兴,推动文化体育事业繁荣发展。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