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广电视听联盟工作座谈会在我市举行

【信息时间:2023-06-05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日前,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广电视听联盟工作座谈会在我市雷锋学院举行。会上,联盟各机构围绕加强全省广电视听行业服务和融入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等进行交流。

image.png

  2022年6月15日,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广电视听联盟成立。一年来,各机构立足发挥广电视听优势作用,紧密围绕我省加快构建“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发展格局部署,聚焦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协力推进新闻宣传、节目创作、媒体融合、产业开发、人才交流等合作,联合推出《沈阳现代化都市圈联播》等节目以及系列微剧《英雄之城》、广播剧《雷锋牵着我的手》等广电视听作品,并与沈阳现代化都市圈旅游产业联盟联合策划推出《环游都市圈》栏目,为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发展提供广电助力。同时,联盟还将进一步发挥作用,助力省十四运宣传报道工作。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