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

抚顺雷锋车队继续爱心送考 考生有需要可打电话联系他们

【信息时间:2023-06-08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盖小雷)6月6日上午,抚顺市雷锋车队在中国石油辽宁金桥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金桥加气站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为高考学子助力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中国石油辽宁金桥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向抚顺市雷锋车队捐献了200张总价值6000元的爱心加气卡,助力雷锋车队爱心送考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中国石油辽宁金桥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代表现场宣读了《爱心送考 文明出行》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在高考期间绿色出行,主动礼让送考车辆,尽量绕开考点路段,请勿鸣笛,共同行动为广大学子“赶考之路”保驾护航。公司工作人员还为抚顺市雷锋车队的出租车系上了金色丝带,将一份美好的祝福送给高考考生。

雷锋车队副队长张宇说,感谢爱心企业为车队捐献加气卡并提供贴心服务,为车队“爱心送考”提供了有力保障。雷锋车队全体驾驶员将为考生提供安全、温馨的乘车环境,开展好义务送考服务,不辜负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长久以来的支持。

image.png

据悉,这是抚顺市雷锋车队第21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今年,车队将继续通过点对点免费接送高考考生的方式,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

高考考生在考试期间如有用车需要,请拨打15241312388与王先生取得联系。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