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抚顺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2-06-05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李凭)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事务服务中心于6月2日开展了“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生态文明意识,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县区生态环境部门也同步开展了“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中国。活动现场紧紧围绕主题,通过设置活动展板、设立咨询点、发放环保布袋和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现场了解、咨询环境保护知识。对于群众感兴趣的环保问题,工作人员都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让更多群众知悉“六五环境日”,了解和掌握环境保护相关知识,通过面对面宣传,激发群众保护环境的热情,达到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效果。

生态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保护环境需要全民的积极参与,通过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生活,呼吁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环境保护价值观,携手并肩节约资源、治理污染、植绿护绿,为实现社会文明进步、生态良性循环、城市优美洁净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争当“美丽抚顺”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宣传者和引领者。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