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信息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6月13日,我省启动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近年来我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成效,其中,突出展示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引领行动、节约型机关创建、反对食品浪费等重点内容。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为6月13日至19日,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宣传周期间,我省将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召开一场定额标准发布会,举办一堂专题讲座,发布一封节能倡议书,制作一个节能宣传片,开展一场专家会诊会,举办一次“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旨在通过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进而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辽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