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我市启动“全民参保惠全民”宣传月活动

【信息时间:2022-08-22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本报讯(吴红彦 记者谢青)8月17日上午,市医保局会同税务部门及第三方合作单位联合举行2022年度“全民参保惠全民”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月期间,市医保局、税务部门将在电视台、电台、报纸等主流媒体,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短视频APP等线上新媒体,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把医保经办窗口、定点医药机构、银行、居民小区、城乡主要街道作为宣传阵地,通过线上线下“双向发力”的方式,多渠道、多形式、高频次就医疗保险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广泛宣传。同时,还将针对农村留守的老、弱、残等行动不便人员,因户因人施助,开展一对一、点对点上门服务;对于外出务工群体,采取一封信、一条信息、一个电话、节日走访等形式反复提醒,开通网上、手机APP、电话等各类医保服务热线,建立舆情监控机制,及时解答群众疑问,回应社会关切,合理引导社会预期。


来源:抚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