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新春走基层】海洋动物贺新春

【信息时间:2023-01-23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image.png

  新春佳节,沈阳皇家海洋乐园里的动物明星们格外忙碌,为了让游客收获特别的春节欢乐体验,它们精心准备了各项拜年绝活,认真表演贺新年,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今年,皇家海洋乐园春节表演的重头戏就是海豚明星新春大拜年。它们载着驯养师乘风破浪,为观众送去前“兔”似锦的新春祝福。除了合作项目,有着“功夫明星”美誉的小海豚今年还弃武从文,练出了独门绝技,春节期间,它将在现场为游客们挥毫泼墨,以“兔年画兔字”的创意表演,向游客传递“红红火火”的新年祝福。

  沈阳皇家海洋乐园驯养部经理张翔说:“这个训练对于海豚来讲其实很有难度,因为它没有手,它只能用嘴通过我们驯养员的引导,一步一步去完成这个画作,我们练习了半年才逐渐完成。”

  此外,乐园的其他动物明星也加紧排练,为观众送去耳目一新的拜年表演。可爱的白鲸用精彩的舞蹈和美妙歌声为游客送上来自深海的浪漫拜年;活泼的海狮苦练倒立、吹口哨等绝活,力争在新春里为游客送去精彩的演出;漂亮的美人鱼身着唐装游弋在五彩缤纷的海底,用摇曳多姿的国潮人鱼秀表演为游客带来惊艳的视觉大餐。

  沈阳皇家海洋乐园企划部主管王晓萌说:“春节期间,我们在表演中加入拜年的环节,希望可以将浓浓的春节氛围传递给每一个游客。此外呢,我们春节还有一个福利,那就是生肖属兔的游客,在初一到初六期间,可以免费游玩皇家海洋乐园。”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