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清原县人民医院:与党同心筑梦前行 共庆国际护士节

【信息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在民族文化中心举行了“与党同心 筑梦前行”5.12国际护士节第112周年庆祝活动,医务人员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image.png

  活动对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护理技术标兵和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医务人员还表演了歌伴舞、诗朗诵、健身操、合唱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医务人员攻坚克难、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今年,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同医大一院、医大四院、抚顺市中心医院等多家医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提升医务人员素质,提高医疗服务和管理能力。今后,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还将积极与省、市权威医疗机构密切合作,全面打造县级品牌科室,不断提升专业医疗技术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