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5·15系列活动

清原满族自治县开展《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今年五月是我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近日,清原满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县委法治建设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县司法局联合在县城源中园和各乡镇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以文艺表演、专业律师宣讲互动、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向群众宣传民法典中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产权保护、合同履行、促进婚姻家庭和谐等方面法律知识,并以案释法,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提高群众知晓率,推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

image.png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解答法律咨询50多人次。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