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营商建设成果

优化营商环境 人人主动参与

【信息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记者 邵可欣

本报讯 日前,望花区演武街道盘北社区党总支举办了“真情服务促营商环境优化”主题活动,发动居民参与线上营商环境调查问卷活动,以此为契机对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盘北社区党总支首先邀请演武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主题宣讲,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结合街道、社区工作实际,讲解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举措,提高政治站位,鼓励和动员社区工作人员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实实在在为民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主题宣讲结束后,盘北社区还利用各类宣传阵地,通过设置宣传板、黑板报、LED屏滚动播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社区广场,向过往居民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普及优化营商环境知识,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水平和关注度,用实际行动促进优化营商环境的持续深入开展。


来源:抚顺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