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营商建设成果

抚顺通报供热首月省“供热直通车”办理情况

【信息时间:2022-12-02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盖小雷)抚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供热直通车”办理情况,要求各县区、各供热单位提高投诉件办理质量,提升服务水平。近日,我市通报了供热首月省“供热直通车”办理情况。

截至11月28日14时,通过辽宁省“供热直通车”平台反映供热诉求问题690件,同比下降31.3%,诉求办结率99.71%,有效回访率92.31%,群众满意率100%。

我市共有30家供热单位参与省“供热直通车”群众供热诉求办理工作,其中,抚顺惠风供热公司、抚电能源分公司、辽电热力公司、华顺热力集团抚顺新北方供热有限公司办理速度较快,平均办理速度小于5小时。各供热单位充分发挥“供热直通车”诉求主渠道作用,力求群众供热诉求办理成绩超全省平均值。

我市要求各县区政府、各供热企业要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要求,确保城市供热平稳运行,渠道畅通,响应迅速。各供热企业要在辖区内将维修班组、维修人员信息,以展板形式责任上墙或在小区群内发布,切实分流群众诉求。要做好信访台账,梳理投诉原因,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群众诉求有人理、有人办、有人答。各县区供热主管部门要重点做好组织协调、跟踪督办工作,责成各供热企业进一步落实办理责任。

目前,我市已进入严寒期,供热工作已进入攻坚时期,各供热企业要结合大幅降温,进一步提升运行参数,平稳应对严寒降温天气,保障区域持续安全优质供热。各转供热企业与热源、热网单位要强化沟通协作,确保热源充足,热网平衡。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