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政务信息

提醒:进入萨尔浒风景名胜区需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信息时间:2022-05-03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李凭)4月29日,记者从萨尔浒风景名胜区了解到,按照抚顺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节假日期间行业市场安全生产、防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市文旅中心工作部署,今年五一假日期间对A级旅游景区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园区游览等疫情防控措施,对省外及省内行程码标注“星”号的游客将不予接待。

目前,为满足“五一”期间群众核酸检测需求,抚顺市在城区公园、商场等附近,暂设了一批临时核酸采样点,服务时间从4月27日至5月10日,每天8时至15时服务,具体位置为——新抚区的万达广场(西北门)、百货大楼(南门),望花区的雷锋纪念馆(正门广场西侧)、中嘉商业广场(1号门西侧),东洲区的万新新隆商场(商场入口)、大商生活广场东洲店(正门入口),顺城区的双燕超市新华店(北侧)、顺城区石化早市(东入口,8时至11时)。

除此,抚顺市中心医院、辽健集团抚矿总医院、市第二医院、市第三医院、新宾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也开展核酸检测服务。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