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政务信息

防疫不懈怠 复工复产提速忙

【信息时间:2022-05-13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反复,给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胜利经济开发区坚持发扬“能吃苦、能战斗、有担当、有保障”的精神,组织带领团队,积极开展春季施工工作,达到复工复产的要求。

胜利经济开发区严格配合国家防疫封控政策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保持工程进度。在复工复产的过程中,督促各企业继续保持精细化管理,确保防疫施工两不误。5月7日,胜利经济开发区促进发展局先后走访了再生资源产业园抚顺中油优艺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抚顺众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抚顺胜开66千伏变电站、辽宁自然生态环保有限公司、辽宁新瑞环保实业有限公司五家已投产及在建项目,了解生产施工进度。针对具体问题,现场联系各相关监管部门将难点堵点顺利沟通,帮扶企业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截至目前,中油优艺将一万吨喷烧炉及活性炭项目纳入三期规划内,正逐步落实;辽宁自然生态的工作人员逐一排查、检验生产线设备是否存有漏点,各项基础建设逐步向好;新瑞废加氢加紧地面平整,完善厂房建设;众益医废厂区内地面平整已完成70%,生产设备已安装完毕,待危废许可证下发后,由技术人员测试运行以备投入生产;66千伏变电站设备已安装完成,土建工程建设预计本月底完成。

随着疫情的好转,各行业稳步回暖。胜利经济开发区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拿地即开工”畅通高效运转,让审批部门“并肩跑”、审批程序“并联跑”、项目落地“加速跑”,为企业投产抢占先机。


来源:抚顺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