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政务信息

抚顺首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逾1700万元

【信息时间:2022-05-27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李凭)5月25日,记者从抚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抚顺市2021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第一批)正在公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示,未在本次返还名单内的企业,可以等待第二批公示名单,并尽快到所在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或通过辽宁人社公共服务平台(省失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网厅)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今年12月31日。

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助企纾困和民生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辽人社发〔2022〕10号)文件规定,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市社保中心审核,确定了1414户单位为2021年度首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单位,返还资金合计为1708.3629万元。

记者看到,在首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单位名单中,返还资金金额最低为118元,最高为148.585万元,其中10万元(不含)以上的有35户,1000元(不含)以下的有518户。

抚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首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单位和资金,请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举报电话为024-52443221。

image.png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