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政务信息

我市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

【信息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邵晓毅)6月13日至19日,我市将集中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宣传手段,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全面展示近年来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经验成效,突出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引领行动、节约型机关创建、反对食品浪费等重点内容。

今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是6月15日,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宣传周期间,全市各级公共机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活动方案,紧扣节能周主题,以普及节能知识、垃圾分类知识、推广节能产品为主,切实做到通过宣传周活动提高干部职工节能意识、丰富节能知识、提高节能设备普及率,同时充分利用全媒体、门户网站、微信群、QQ群、宣传册、宣传展示板、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对创建获得国家级、省级示范单位以及节水型单位创建、生活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节能工作典型案例等工作成果进行宣传、报道、推广,争做文明建设的领跑者。


来源:抚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