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政务信息

抚顺:科技带动创新 共促产业发展

【信息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我市在启迪之星(抚顺)孵化器召开了“科技带动创新——石化产业座谈研讨会”。副市长王金华出席研讨会。有关部门、抚顺高新区、科研院所、启迪之星(抚顺)在孵企业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全面了解启迪之星(抚顺)发展历程、“四位一体”孵化模式、七步孵化链条等,有关科研院所分别介绍发展现状、主要研究方向、取得成绩和企业主营产品及遇到的主要问题、未来发展方向等,就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区域间创新资源流动、实现更多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渠道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市政府密切关注实体经济发展,组织机关干部深入企业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各级政府、部门全力支持、服务入孵企业,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三年来,启迪之星(抚顺)孵化器为抚顺市科技企业孵化及创新发展发挥了品牌作用,为企业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了技术、资金、产业、市场等多方优势资源,搭建了对接平台。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