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政务信息

抚顺开展交通秩序和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信息时间:2022-07-05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1日,市创城办分别组织市公安局交管局、机动车停泊管理支队、市住建局及城区交警大队、城管执法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对东洲、顺城、新抚、望花四个城区的交通秩序严管路段和示范街路的交通秩序、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检查。 

image.png

        当天,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交通秩序严管路段的停车秩序、斑马线礼让行人、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和安全带等情况,并对东洲大街、临江路、东一路、雷锋路等示范街路附近商户占道经营、乱堆放等行为进行整治。

image.png

        市创城办希望我市交管和住建执法部门能持续推进交通秩序和占道经营整治工作,运用行政、法律、思想教育等多种方式方法综合施策,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常抓不懈,抓出实效。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升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驾车礼让行人等素养,主动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进一步完善交通设施,按照疏堵结合的原则,增加停车位,划定交通标识标线,补充完善相关交通基础设施。将集中整治和日常巡查相结合,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来源:抚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