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政务信息

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平稳有序

【信息时间:2022-12-01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目前,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我市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平稳有序,近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供专班召集中顺批发市场、大商集团、双燕超市、新隆嘉、优谷生鲜、万达比优特、浙商、裕民等保供企业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我市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和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工作。


专班负责同志表示,市商务局将优化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举措,结合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优化调整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要求,完善生活物资保供专班工作机制,调整优化保供预案,持续开展每日生活必需品量价监测,完善分级预警机制,强化市场监测,及时采取针对性保供举措,切实保障好我市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稳定。
目前,我市储备大米1326吨、面粉1804吨、食用油3253吨、猪肉314吨、鸡蛋122吨、耐储菜(大白菜、土豆、圆葱、萝卜)1458吨、其他细叶菜450吨、各类水果合计307吨,完全能够满足城区居民7天消费需求。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