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服务事项高效办 >> 政策解读

抚顺市顺城区举办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

【信息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盖小雷)为帮助地区企业恢复发展,进一步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5月27日,顺城区举办了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为40余家地区企业代表现场解读我市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

在宣讲会现场,由工信、社保、税务、科技、就业等部门专业人士组成的“惠企政策宣讲团”,详细讲解了最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科技企业助企惠企、用人单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社会保险补贴、阶段性实施缓缴社会保险费等稳岗促就业纾困专项扶持措施。参会的企业纷纷表示,当天的政策宣讲内容全面、针对性强,让他们非常受益。

为精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顺城区出台系列工作机制,真正把这些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同时,顺城区以实用、有效为标尺,聚焦不同困难企业和行业,缓解“痛点”、破除“障碍”,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通过组织“线上+线下”系列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切实推动各项暖企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让企业及时准确理解政策,尽早享受政策的实惠便利,让纾困政策跑起来,让政府服务沉下去,全力以赴抓生产促发展,打造良好、宽松的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持续向好、稳健发展。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