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政务公开日活动

抚顺:“政务开放日”架起“连心桥”

【信息时间:2023-05-18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田旭)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优化营商环境,517日,我市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媒体代表走进政务服务大厅、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以参观体验、讲解展示、座谈交流等形式,促进政民互动,进一步搭建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彼此理解与信任,促进了公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18.02.jpg


当日一行人先后来到新抚区中国供销东北商贸城二期、望花区光明小学改建项目、抚顺新钢铁大数据智能降碳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建设进度等。在政务服务大厅,一行人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的窗口服务区,详细了解了大厅的工作职能、制度规范、管理流程、服务举措、创新成果等 ,亲身感受并体验政务公开工作情况、便民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举行座谈会。座谈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群众代表们对我市行政审批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举措,以及在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结合自身体验、办事经历等畅所欲言,讲参观感受,谈政府变化,围绕拓展服务广度与深度、提升便民服务水平等方面以及我市的一些发展方向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1684383998.jpg



政务开放日活动搭建起了监督、投诉、沟通“三大平台”,让群众近距离、面对面感受政府的日常工作,搭建起政府与群众间沟通的桥梁。 近年来,我市通过开展“政务开放日”等活动,加大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力度,让社会各界不断加深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更好的参与、支持政务服务工作。下步,我市还将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


来源:抚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