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515政务公开日 >> 政务公开日活动

抚顺县发展和改革局推进“三个紧盯”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信息时间:2023-05-19  阅读次数: 】 【我要打印】 【关闭】

image.png



“政务开放日”活动是以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重点,集中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层次丰富的政府开放系列活动。县发改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重要工作部署,重点推进“三个紧盯”。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王英娜说,抚顺县发改局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重要工作部署,以树牢“项目为王”为工作导向,重点推进“三个紧盯”。

一是紧盯任务目标。坚持“抓项目就是争资金、抓项目就是争发展,”盯紧年度任务目标,进一步压实固投指标和项目建设任务,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和政策扶持,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二是紧盯项目建设。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充分发挥“项目管家” 和发改专班作用,落实项目包保责任,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制定措施,逐个破题解题,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快速办理,全力把项目建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三是紧盯谋划储备。加大政府类投资项目谋划力度,全力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新增债券和省区域协调发展等资金支持。实施精准招商,围绕循环经济、木业、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引进具有带动性、拉动性的高质量社会类投资项目落地。

我们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重点工作大干三年、奋斗三年,为全力推进“四个抚顺县建设”奋勇前行。


来源:抚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