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键会见企业家时强调 发挥资源优势 深化务实合作

发布时间:2022-08-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会见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铮一行,双方就深度开展农业产业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高键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抚顺区位优势、自然资源、投资环境等。他指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食用菌行业发展的潜力和空间都很大。清原满族自治县具有独特的地理气候和生态环境优势,尤其在农业生产方面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深化地企合作,有助于双方发挥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沟通交流,在更广领域深化拓展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共同做好农业产业发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我们将拿出最大诚意,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有效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在抚顺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实现地企互惠、共同发展。

孙铮表示,抚顺地理位置优越,农产品种类丰富、特色鲜明、品质优良,农业产业发展未来前景广阔,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企业将发挥自身优势,做精做好现代农业,在农产品深加工与销售等方面展开深入对接和务实合作,进一步推动食用菌产业在抚顺加快发展,更好助力抚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蒲信子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