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持续加大投入 推进城市功能不断完善

发布时间:2023-01-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盖小雷)近日,政府北中轴线绿地功能(硬化)工程已经完工,既美化了城市环境,又为市民增添了一处休闲、游园的好去处。

2022年以来,我市持续加大资金投入,推进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和环境日趋优化。

image.png

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2022年计划改造的14个小区,涉及219栋楼的保温、外墙粉刷、防水和更换单元门窗,改造工程目前已完工,惠及居民1.05万户。在创建示范街路工作中,施划完成停车泊位2000个,缓解停车难题。完成裸露闲置土地绿化治理8万平方米,新建改造口袋公园22处。

2022年8月19日,全长2445米、路宽60米的贵城桥项目竣工通车。2022年12月10日,连接高山路与城东地区的安城街跨铁路大桥试运行临时通车,进一步优化了城东地区交通路网,缓解了南北交通压力,解决了市民出行难题。投资3.15亿元的三宝屯污水处理厂扩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用一个月时间完成两处1550套健康驿站建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