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键到东洲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走访东洲区部分企业,就企业运营情况、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走访调研。

在辽宁芯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键实地察看生产工艺流程及产品特性,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技术研发、产品销售、行业发展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他对企业自主研发、开拓进取的精神表示赞许,并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积极开拓更广阔市场,加大科研成果转化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紧盯企业实际需求,一如既往服务好企业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实现企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在辽宁天湖啤酒有限责任公司,高键深入酿造车间和包装车间,认真察看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长期规划、生产运营情况,帮助企业分析发展形势、明确发展方向、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行业动态,严把产品质量关,在产品种类、产品包装、宣传策划、营销模式上不断推陈出新,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守好安全底线,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产品质量检测,优化提升环保措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