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键到抚顺石化公司调研座谈时强调 深化地企合作 携手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抚顺石化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持续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投资进度、携手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高键认真听取抚顺石化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投资进度等情况,对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对企业多年来为抚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抚顺石化公司始终与地方党委、政府同心同向,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不断巩固增进地企关系,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抚顺市主要指标增速省内位次大幅提升,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扭转了几年来指标增速省内排名靠后的被动局面,这其中包含了抚顺石化公司的巨大贡献。希望企业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围绕上下游产业链等重点产业领域,加大同地方合作招商力度,吸引更多新企业、新项目落户,地企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高键表示,抚顺市委、市政府将以满足企业需求为导向,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及时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完善发展规划布局,不断提升公共服务配套水平,加强道路交通和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和员工打造优质环境,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地企融合再上新台阶。

抚顺石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何晨光感谢抚顺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抚顺石化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坚决守好安全环保底线红线,为抚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王金华,抚顺石化公司总经理宋大勇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