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线快评:奋力实现新时代全面振兴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01-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蓬勃的希望在冬日升腾,奋进的力量在心中激荡。承载着全市人民重托与期盼的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我们对市“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市“两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民声、民情、民意在这里交汇,智慧、力量、共识在这里凝聚,擘画新蓝图,奋进开新局。

  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和超预期因素冲击,全市上下牢记使命、勇毅前行,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主要经济指标和经济先行指标增速省内位次大幅前移,发展态势稳中向好,发展质量稳步提升。

  往昔已展千重尽,今朝更进百尺竿。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更是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奋进、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把市“两会”当做笃行不怠的新起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抚顺全面振兴新局面!

  前进的号角已吹响,惟有奋斗,才能“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